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
喝綠茶好處多多,不但可對抗自由基,還可以抗癌,中山醫學大學今天發布一項獲得國際認可的研究成果,顯示綠茶不但可以有效抑制前列腺癌和胃癌,對於肺癌也有一定作用,因為研究發現,不喝綠茶的抽菸者,罹患肺癌的機率,比每天一杯綠茶的抽菸者,高出了十二倍之多。(記者蔡依婷台中報導)

  肺癌是台灣十大癌症之首,抽菸更是提高了肺癌的發生率,中山醫學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學生林宜心,經過六年採樣,兩年的研究,發現,大家常喝的綠茶其實不止能抑制像是前列腺、胃部惡性腫瘤,對於肺癌也有同樣的抑制效果,據統計沒喝綠茶習慣的抽菸者,罹患肺癌的機率是有喝綠茶習慣抽菸者的十二倍。

  這項研究是經過五百多個人體實驗,交叉比對後的結果,林宜心表示,這是因為綠茶裡含的茶多酚和兒茶素,對於抑制惡性腫瘤有相當的效果,林宜心的指導教授翁瑞宏更進一步解釋,體內帶有「胰島素基因」的人,若是抽菸,容易加速肺癌的發生率,喝綠茶便能有效控制,而這項發現還是世界首例。

  林宜心表示,研究的綠茶指的是現沖現泡式的綠茶,但坊間賣的包裝茶或是紅茶只要裡頭含有一定成分的茶多酚,其實也具有同樣抗癌的效果。

活力思衛錠(7780)
產 品 說 明:
針對現代男女的忙碌與壓力需求而設計,且礦物質與植物性抗氧化營養素種類、含量均增加的升等配方。幫助建構堅固的防護牆,維護體內純淨健康,是您健康的守門員!.含維生素類、礦物質類及天然植物性營養素,提供多元均衡的、最完備的抗氧化營養素,加強新陳代謝,有效舒緩高壓與環境傷害,是您維持健康的基礎防護營養素。

  含豐富的綠茶萃取物、可可、鋅、硒、β-胡蘿蔔素、維生素CE等植物性營養素,提供豐富、多元、精純的多酚活性因子及抗氣化營養素;加速新陳代謝排除不良的自由基。

食用方式:每天早餐時食用1錠,晚餐時食用1錠,餐前餐後皆可。   容量:6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By :
Free Blog Templates